顯示具有 Resident Evil (惡靈古堡)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Resident Evil (惡靈古堡)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RE ORC Nemesis~!

最近惡靈古堡 浣熊市行動的mod越來越多了,隊員出來了三分二,連漢克也要出來了,所以我也來湊一腳~~~這次的Nemesis意外的成功,因為是完全自調骨架,所以才會意外~ 也做了髮線版~







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

終於出現啦~ 浣熊市行動 維克多~

這次終於有人把已經上市的遊戲"生化危機 浣熊市行動"裡的維克多提取出來了,不過說真的有點失望,因為模型並沒有想像中精緻,貼圖竟然也只有一張解析度是1024x1024,還有他原本的藍色光澤似乎也只是遊戲特效= =




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

最近真的好忙= = 吉兒秘書裝~

最近剛段考完,但是卻有一堆事要做,同學的委託也就算了,還要交什麼興趣報告,而且還要上台= =
一整個就是只有煩可以形容阿~~~~~~





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好久沒增文了~ 吉兒運動裝~

最近終於又找到一批模型,但,還是沒有幾個男生= = 我也是迫於無奈... 這人物是外國人合成的,所以脖子處有明顯的貼圖bug,接下來的我個人都不認為是bug,因為不影響玩遊戲時的心情,然後這人物有打法線,但效果主要是讓衣服有材質,最後兩張是有打法線沒打法線的對比






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

生化危機黑暗編年史~ 可憐的父親~

這位父親就是史蒂夫的老爸,那座監獄島上爆發生化危機,他的老爸無法倖免變成了喪屍,變成喪屍最後被自己的兒子給打死了...





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

生化危機黑暗編年史~ 武器~

說真的,黑暗編年史人物做得很精緻,但,武器卻不怎麼樣= =  是同一個部門的東西,怎麼可以xx呢 XD 好吧~體諒一下CXXXXX公司工作多,畢竟他也是有名的遊戲開發公司~~







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

第一次的發放下載~!!! 生化危機黑暗編年史人物包~~~

這次的作品花的時間比較多,因為模型是一整包的,全數為黑暗編年始出現過的人物,至於克里斯除了stars那套裝是黑暗編年史之外,其他都是安布雷拉編年史的,因為我一開始拿到模型是一整包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有安布雷拉的,不過我還是做了,還有雪莉.柏金,因為我還不會綁小孩子 的骨架,所以只好先不做了,等到以後我會之後,我會再放出,這次的發放下載就代表今後我的作品大部分會發放載點,為甚麼不是全部??因為有些是真的不要外流比較好,可能會發生某些情況,我就不再多做說明了,最後,嚴重警告,為經許可請勿轉載或轉發等動作,違反者後果自負~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下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