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進度與狀況~~!!!

很抱歉12月都沒放MOD,因為本人我12月都在忙課業,還有我家那台PS3,但是不放MOD不代表沒有進度,第二波的人物尚未全部放出,而終極版的製作已經有一定程度了,不過因為外國還有在更新與提取出模型,所以要全部完成還要些時間,估計第二波人全部放完,在隔一些時間,就可以再放出終極版的人物了,請各位期待~~~

順帶一提,最近在外國都有看到我的MOD,雖然傳開率沒那麼高,不過我還是很開心,很歡迎轉載,但是一定要標明作者。

9 則留言:

  1. 支持支持 我都在忙工作和畢業的事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沒有新的mod呀?期待中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就快要全部完成了 已經剩紅葉這個角色的服裝了
      因為轉科了 所以開學以來都一直在補課業
      終於補到現在 已經有喘息的空間了
      請再耐心等待 不好意思~~

      刪除
    2. 加油!!全力支持你!!

      刪除
  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順便問一下大概什麼時候會發佈呀?很期待呢~

      刪除
  4. 順便問一下大概什麼時候會發佈呀?很期待呢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