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忍者外傳3 利刃邊緣 霞~

沉寂了一段時間,原因就不多說了,這次的服裝雖然跟生死格鬥5出現的很像,不過這是完全裝備版,因為忍者外傳3是一款動作遊戲,但是她原本有圍一條藍色的圍巾,不過因為太大太長所以就拆掉了~~對了~~!!! 裡面還有一套DLC服裝,就不拍圖了,這個系列還有不少模組,第二波生死格鬥5人物也還在製作中,請"等待"~~!!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尼斯工作。能否请您再上传战场女武神〜〜塞露贝莉亚‧布蕾斯〜我真的很喜欢它,但下载不再起作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_T 我想要 霞的粉紅連身裙,心的粉紅和服!!!,hitomi的紅色連身裙!!!
    希望版主可以盡量出T_T 霞,心,hitomi的服裝><
    我大力支持你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恩....不好意思 心的粉紅和服 已經從我的計畫中去除了,因為比較難處理,也有可能再製作,至於其他有提到的都有,第二波幾乎已經完善所有角色的大部分服裝了,所以你大可不用擔心,只不過可能要等,因為我也不是整天閒著沒事,而且我是等第二波所有納入計畫中的人物全部做完,才會放出,因此近日放出的作品只是前陣子已經完成的東西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