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重大公告~ 目前現有作品重製~!!! 重製工作結束~~!!!

最近雖然很忙,也很累,但也沒新模型,所以只好花最短的時間把以前的作品弄到最好,特別強調最短的時間,因為如果在最短時間內不成功,本人也不打算再花更多的時間去重製了,因為本人最近真的很累,卻又不想荒廢自己的技術,重製的部分只有骨骼,因為如果連貼圖也重製會花更多時間,估計兩倍以上,這篇文章會不定期更新,等所有作品或一部份完成了會放出下載,範圍包括本人所有的作品,其中有從未亮相過的,當然也會有以前出現過的,大家可以拿來做比較~~

2012年9月6日大量人物MOD重製工作開始~!!!
2012年9月6日--戰國BASARA 松 完成重製~!!
2012年9月7日--戰國無雙3 立花誾千代 完成重製~!!
2012年9月7日--戰國無雙3 稻姬 完成重製~!!
2012年9月7日--戰國無雙3 甲斐姬 完成重製~!!
2012年9月9日--生化危機 傭兵3D 克萊爾隱藏服裝 完成重製~!!
2012年9月25日--生化危機 黑暗編年史 暴君-T103 完成重製~!!
2012年9月27日--生化危機 浣熊市行動 復仇女神 完成重製~!!
2012年9月30日--零 月蝕之假面 麻生 海咲 完成重製~!!
2012年9月30日--零 月蝕之假面 麻生 海咲 龐克裝 完成重製~!!
2012年10月4日--生化危機 暴君-T104 完成重製~!!
2012年10月5日--生化危機 黑暗編年史 威廉 柏金 G 第一型態 完成重製~!!
2012年11月3日--重製工作結束~!!

重製工作結束~~!!放出下載~!!
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