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

第一次的發放下載~!!! 生化危機黑暗編年史人物包~~~

這次的作品花的時間比較多,因為模型是一整包的,全數為黑暗編年始出現過的人物,至於克里斯除了stars那套裝是黑暗編年史之外,其他都是安布雷拉編年史的,因為我一開始拿到模型是一整包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有安布雷拉的,不過我還是做了,還有雪莉.柏金,因為我還不會綁小孩子 的骨架,所以只好先不做了,等到以後我會之後,我會再放出,這次的發放下載就代表今後我的作品大部分會發放載點,為甚麼不是全部??因為有些是真的不要外流比較好,可能會發生某些情況,我就不再多做說明了,最後,嚴重警告,為經許可請勿轉載或轉發等動作,違反者後果自負~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下載~~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