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

我的第一個轉模作品~!!!生化危機~暴君T-001~!!!

前幾天學長來幫我安裝3ds Max9,再加上我還沒有製作模型軟體的時候,就偷偷在學了 XD~!!
所謂"轉換模型"就是把3D模型轉到其中一個遊戲中,而我學的就是把3D模型轉到GTA-SA裡,花了將近1天半的時間終於有一個成品出來了,真的是讓我超級感動的啦~!!!! XD

這個模型原本就有一個法線貼圖和一個好像是UV貼圖吧,我在3DS MAX看的時候超級精緻的~
但到GTA-SA裡就不怎麼樣了= = 因為GTA-SA的法線插件不是內鍵(就是類似外掛程式的意思啦 XD~!!!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我的名字yerkocpr,以及我需要原暴君(T001),T02暴君,暴君t078,MRX弓也需要傘編年史剋星的皮膚請發送給我的腦海裡是:yerkocpr@hotmail.com
    請我需要

    回覆刪除